寒江雪

2014060901:53

寒江雪 可憐白屋佳人 春華換銀蝶 這一切是因為你的離別

寒江雪  映出孤獨的離別  這一夜寒風冷落無明月

誰來解  此時心中的情結  我孤寂誰來填我心空缺

心碎著  你給的風雪  思念著不分晝夜

等待著  重逢的季節  寒江雪終映明月

聞風雪  柴門之外可有我歸來的人  這一夜誰在等誰的出現

寒江雪  可憐白屋佳人  春華換銀蝶  這一切是因為你的離別

寒江雪  映出孤獨的離別  這一夜寒風冷落無明月

誰來解  此時心中的情結  我孤寂誰來填我心空缺

心碎著  你給的風雪  思念著不分晝夜

等待著  重逢的季節  寒江雪終映明月

聞風雪  柴門之外可有我歸來的人  這一夜誰在等誰的出現

寒江雪  可憐白屋佳人  春華換銀蝶  這一切是因為你的離別

聞風雪  柴門之外可有我歸來的人  這一夜誰在等誰的出現

寒江雪  可憐白屋佳人  春華換銀蝶  這一切是因為你的離別

這一切是因為你的離別  這一切是因為你的離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