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妳!

2012010818:17





想你,可以是小心翼翼的,可以是默默無語的,可以是受盡煎熬的,可以是無可奈何的,可以 是自討苦吃的,可以是無藥可救的,可以是不平等的,然而,我怎麼能夠不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在月圓人不圓的夜裡誰愛誰都沒有過錯,錯的是我們只是人,只是無法恒久的生命,在?那的愛恨之間,會有奢求永恆的意念,清醒的時候就知道將會遠離。而心是會萎謝的,卻又在暗夜裡牽掛著。



思念著的只在你的苦樂和你相似的眼睛。無所謂選擇,無所謂傷痛?我只知道的是時間的手心已慢慢漾滿相思,誰的故事沒有傷悲,哪一種愛可以平淡而雋永?誰不是繁華里善變的青藤?



愛一個人很難,忘掉一個人更難。但我終究是木棉的命,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在人群中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也未嘗奢求過浪漫的愛情,我鄙視虛假的、施捨的、不平等的愛情,為了自己的信念,甚至毅然放棄渴望已久的愛情,我沒有那麼偉大,只是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這種感覺是我心靈的聖潔之所,是心在高處的靈魂所固守的最後一道防線,因為我還虔誠地保護著一份純真,一股激情 ,一點感動,還有一顆對真愛苦苦尋覓並堅信你總會到來的癡心,我遲遲不敢涉足,只是遠遠的望著—或是風景,或是鬧劇。



難道真的愛,就是一隻不可見的鳥所唱的歌,一旦遇到泥土就會死亡嗎?我不知道……愛,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感覺,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安撫。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偏見是公平,不是貪婪是滿足,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於是我一直孤獨地走著,因為我有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直到遇見你,遇見你燦爛的笑容。



而這一切證明了,我塵封了多年的情感並沒有空等,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逃避,走在行人稀少的街頭,踩著自己的身影,我承認,我是脆弱的,雖然我努力想把你忘卻,但我做不到,我害怕獨自走在這片孤寂中的感覺。葉落了,花枯了,明年還可以再生、再豔,而要逝去的能不能留下?有時,我真愛那落葉,愛它瀟灑的來去,不給人間留下一絲哀鳴;愛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態度:愛它眺望遠方的目光和回歸大地的微笑。可是,人,誰又能一生都心如止水,無愛,無恨,無怨,無悔?!我……不能。但即使我們無緣牽手,但我還是要告訴你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或許註定的,只是擁有你的背影!



看著你的背影消失無蹤跡,我故作瀟灑,但你的笑容,還在我心底.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想你!

                                                                              {虫二載文}

 


  •    (悄悄話) 2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tor 於 2014-01-13 23:12 22F
  • 關於近日所談的情事…
    要這麽高調談麽?/還是我忘了設悄悄話了?(你也不在意麽?)
     
    (歹勢啦!我太沒這種隱藏的壞習慣...除非必要 都盡量坦蕩蕩、若有關

    私情當然要低調些-設隱私!所以 你跟她是男跟女- 老是設悄悄話~再ˇ加之前你們多情的對話

    ~就莫怪其他人會怎麽想囉~

    男女之情豈可 這裡跟我親密、那裡又跟她真情~不合常禮啦! 既然你跟她『沒甚麽』那當然要公開對話啦!

    除非講到個人私事、不想誤導或影響她人(才設隱私~那情況應該不多,無須常設呀!)...

    但若有人(異性)一再對你示好...你不必斷然拒絕、或委婉且清楚告知你的情事現況麽?豈可老是打馬虎眼?甚至樂在其中(我猜的啦)?那也會
     
    耽誤人家的唷!以前那幾位xxxxxx....還有xxxxx…還有xxxx…...你都有正當理由....但若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還說得過去麽?站在資深好友的立場給你個良心的建議囉:誰都喜歡談情說愛,但不該如此
     
    同時進行啊! 你...不能一個一個單純一點麽?請恕我言重囉~)


    至於你問道 該怎作才好?那依個人淺見:就再次給與正確的男女感情的觀念,懇請正確使用你的真情嘍!

    既然你說 跟她不熟也不瞭解她...那就請莫再跟她暗通款曲才是真啊 ...你人緣

    很好 可妳看你那麽多異性好友 有幾個沒事老是設悄悄話的唷?多半都嘛公開坦然滴…不是?很容易分辨異同的呀!
     
    不然請將每個相關者 作個明確的處理才好喔!!不然想享齊人或多人之福唷-不好啦!!那當然會不舒坦啦!!(這~請原諒我直話直說本性難改啦!)
     
    先降 晚安了~今晚要早點休息了…zzzzzzzzzzzzzzzzzzzzz



    早安咖啡~~   順心
  •   tor 於 2014-01-13 22:52 21F
  • 關於近日所談的情事…
    要這麽高調談麽?/還是我忘了設悄悄話了?(或是你也不在意麽?)
     
    (歹勢啦!我太沒這種隱藏的壞習慣...除非必要 都盡量坦蕩蕩、若有關

    私情當然要低調些-設隱私!所以 你跟她是男跟女- 老是設悄悄話~再ˇ加之前你們多情的對話

    ~就莫怪其他人會怎麽想囉~

    男女之情豈可 這裡跟我親密、那裡又跟她真情~不合常禮啦! 既然你跟她『沒甚麽』那當然要公開對話啦!

    除非講到個人私事、不想誤導或影響她人(才設隱私~那情況應該不多,無須常設呀!)...
    但若有人(異性)一再對你示好...你不必斷然拒絕、或委婉且清楚告知你的情

    事現況麽?豈可老是打馬虎眼?甚至樂在其中(我猜的)?那也會耽誤人家的唷!以前那幾位xxxxxx....還有xxxxx…還有xxxx…...你都有正當理由...

    .但若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還說得過去麽?站在資深好友的立場給你個良心的建啦:誰都喜歡談情說愛,但不該如此同時進行啊! 你...不能一個一個單純一點麽?)


    至於你問道 該怎作才好?那依個人淺見:就再次給與正確的男女感情的觀念,懇請正確使用你的真情嘍!

    既然你說 跟她不熟也不瞭解她...那就請莫再跟她暗通款曲才是真啊 ...妳看

    你那麽多異性好友 有幾個沒事老是設悄悄話的唷?多半都嘛公開坦然滴…不是?很容易分辨異同的呀!
     
    不然請將每個相關者 作個明確的處理才好喔!!不要老想享齊人或多人之福唷!那當然會不舒坦啦!!
     
    先降 晚安了~今晚要早點休息了…zzzzzzzzzzzzzzzzzzzzz  



    明早的咖啡喔  ~~  ~ 順心 ~
  •   tor 於 2014-01-13 20:56 20F
  • 你...只公開這個...又不公平了唷!常常這樣喔....
  •   tor 於 2014-01-13 20:43 19F
  • .............那還需要我公開講述事實過程麽?
  •   tor 於 2014-01-12 04:20 18F
  • 何不試著觀看你的自我內心:若是正大光明的事 為何不能明講? 為何需要躲藏?

    為何行事作風不再如常?比如為何不能像往常一樣與其她朋友、網友正常互動了呢?

    為何不能對有疑惑的好友說明呢?

    老是用指責的話語駁斥 卻講不出『真正』的『事實』內容...叫人如何心服?如何閉嘴呢?請將心比心啦...
    . 

     不會是想腳踏兩條或多條船吧?

    還是你每個站點都各有情人...所以如此冷面作法以區分麽?

    那你若有6個(你說過)blog 那不就....

    為何要讓我費疑猜? 或者事實就是此這般的喔...?   

     
  •   tor 於 2014-01-12 04:00 17F
  • 又為何不刪我的重複留言呢?真的眼裡只有她一人?
    可以不要這麽矯情麽?

     
  •   tor 於 2014-01-07 21:32 16F


  • 晚安~

     怎不願意刪掉我多餘的回覆喔?
  •   tor 於 2014-01-05 21:04 15F
  • 看到我重複回覆了...麻煩刪除吧!多謝喔~
  •   tor 於 2014-01-05 02:30 14F
  •   tor 於 2014-01-05 02:30 13F
  •    (悄悄話) 1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紗舞縭 於 2012-04-14 12:43 8F




  • 版主於 2012-04-18 11:17 回覆
     妳好。抱歉… 回晚了。